close
來了大阪兩次,一直沒有想去環球影城,一方面是對於遊樂設施沒有太大的興趣,一方面大阪古蹟及商圈以及附近的京都更加吸引我,直到這次無意間發現環球影城竟然有Snoopy樂園,小時候身為Snoopy迷的我馬上興起了前去朝聖的念頭。




研究一下資訊,發現竟然有網友還寫出了影城攻略,但是其實我和老公根本不想玩那麼累,我們只想玩我們想玩的設施,看看Snoopy跟大買Snoopy商品而已~甚至我還誤以為不用買一日券可以直接買EXPRESS4種遊樂設施就好,是我們這種不想玩遍影城的觀光客大大的福音,既省錢又省時,沒想到真是誤會大了!!在售票處小姐跟我解釋了一會兒我才了解她的意思





一到影城站出了月台就看到大大的Snoopy在迎接我們(整個忽略芝麻街),前往影城入口的沿途也有許多用餐店家,不過似乎沒有販售影城相關商品。





大家來這裡一定不會忘記要跟這顆大球拍照,進到園區裡馬上就有一堆可愛的頭飾讓遊客購買,增添遊園樂趣。





 




  


(圖說:這些Snoopy頭飾真是太讓人瘋狂了!!)





園裡很多漂亮的建築物,走在裡面真的可以感受歡樂的氣氛,因為每個工作人員都很熱情開懷,自然而然得遊客都很開心。





 




一進來不是急著衝去排隊玩樂,而是搶在中午用餐潮前休閒享用Snoopy套餐。這些包裝真的超可愛的啦!!





 





(圖說:點套餐加價可以附送野餐盒及餐盤)








(圖說:本次必食之Snoopy奶皇包)





接著第一個遊戲竟然是兒童最愛的飛天Snoopy~雖然他看起來沒什麼,不過座位中間有可以控制上下的搖桿,其實有小小的刺激





 




飽食之後玩了Patty的橡皮艇滑水道,超High的啦!!我一路尖叫到底,只聽到老公一直呵呵笑不停…(忘了拍這個器材...)





發現大隻Snoopy,立馬衝去合照!!Snoopy超受還迎的啦!!隔壁的查理布朗相形之下兒童就沒那麼激動了!!





 




看到一堆小童在開車,因為操控能力不佳。工作人員不停地要幫小童們轉向壓腳踩油門,堪稱是工作人員最辛苦的一項遊樂設施





 




到處都有Snoopy的感覺真是太棒了~





 




當然也有侏儸紀公園園區,我們有玩這個設施,真的會噴一身水,還滿刺激的!!我很孬得完全不敢張開眼睛就下來了!!





 




   


(圖說:我深深覺得我老公比我還適合帶髮圈)






(圖說:Snoopy萬歲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